蓝果😏

6没有个人简绍

真假内蒙(? 2

和,一脸懵逼的蒙,辽跑过去,“蒙,黑,你俩咋了?还有蒙你刚刚去哪了?我们几个都担心亖了”

吉也点头说“就是呀,你刚刚去哪了?”“啊?我才刚刚从家过来,再说了,现在才6:00”“啊!?”黑吉辽异口同声,“啊?不对呀,我刚刚看时间已经10:20了”“那我就不知道了,父亲呢?”“不知道”吉摇着头,“我现在在去给父亲打”

“哎~奇怪了”“咋了?”“电话一直打不通”“不能吧,我刚刚给父亲打电话打通了呀”“啊?你打通了?”“啊”“那你让我给父亲打电话!”“吸吸”(呵呵自己想是谁吧,反正就是那三个)“唉唉,你三别说了,来说说刚刚咋了,这么着急”“唉”“别唉声叹气”“嗷,事情是这样的,就在刚刚,我和吉辽他俩在开会啊还有你,然后你脸上就有碎片了,然后你就不见了”“啊↗,所以,你们刚刚在捡我脸上的碎片”“嗯”“哦”“你别这么敷衍!!反正我们就是很着急,但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在着急什么”“6”

  *看不懂的开上个作品

  *没了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